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图网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22点击:


5月20日下午,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松桂花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松主任首先就自己近期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总结汇报。她说,尽管调研过程遇到一些问题,但通过对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5家中标公司总部的实地调研,了解了几家公司的实际情况及项目执行能力,总体来说调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此次调研,为后期合同的签定及尽快实施奠定了基础。

随后,以岗位为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近期完成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各自岗位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同时提出了一系列拟解决方案。汇报完毕后,松桂花在逐一对各岗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对部门党建、“五观两论”主题教育活动等做了进一步强调与部署。

最后,松桂花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30周年的喜庆时刻,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图网中心也引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目前,中心各项工作压力巨大,特别是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协助博士点建设项目过程中,中心需要与近10家拟合作对象进行业务洽谈。工作量之巨大也是前所未有的。但为了保证学校的利益最大化,大家不厌其烦地与各公司反复磋商洽谈,并通过项目监理及学校法律顾问的审核把关,目前,已形成5份拟定合同将提交学校签字盖章。在开展以上工作的同时,中心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特别是网络运维、舆情监控、上级机构网络安全迎检、图书馆主题活动等重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在巨大工作压力面前,中心全体员工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齐头并进、迎难而上。这不仅体现了部门每个人的业务素养,也充分展现了图网中心上下齐心、团结向上的集体力量。最后,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努力使部门工作多出成效、处处出彩,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30周年庆典,共建西藏藏医药大学的美好未来。


孟怡旬(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