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药系召开14级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9-04-12点击:

4月10日上午,藏药系主任格桑顿珠分别对14级藏药专业毕业班和14级藏药营销毕业班主持召开安全教育大会,确保所有毕业生能够安全舒心地过好大学最后时光。

会上首先,格桑顿珠深入了解同学们公招考试报名、审核通过等情况,并督促学生,利用好时间认真做好备考,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格桑顿珠亲切与毕业班同学交流,深入了解毕业季学生们思想动态和实习、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问题,教育他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思想,发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艰苦奋斗精神,不随波逐流,不被眼前的利益所羁绊,要着眼长远,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提升自己的本领提高自身竞争力。他要求毕业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提高防范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辨别能力,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健康安全地度过大学最后时光。

 

吴禹(藏药系)/文图   宣传部/审核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