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藏药系举办“追梦的藏药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4-12点击:

 

为提高藏药系学生文字书写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与沟通,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4月11日晚,藏药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以“追梦的藏药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十四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藏药系的各科老师和系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比赛中,学生分别以藏语、汉语、英语展开自己的演讲,他们用洋溢的青春热情诉说着自己对“追梦”和青春的感悟,听众不时爆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八名。经过一轮演讲后,由评委们打分,选出优胜的选手,并为他们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演讲大赛,既是学生们发挥自己文华风采的机会,也是帮助学生们克服胆怯,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的机会,对日后的就业、走向社会人生大舞台都有着重要作用。

 

                          吴禹(藏药系)/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