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喜报】附属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藏医医院评审

日期:2024-03-27点击:

根据藏卫藏医药办发〔2024〕22号《关于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二级甲等”藏医医院的批复》,标志着我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藏医医院评审。

在今年1月25日至27日,由自治区卫健委藏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伟伟,康博2名督导员及以多吉次仁为组长的9名在全区藏医界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按照二级甲等藏医医院评审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个案追踪、个人提问等多种形式,对我院的功能任务、患者安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检查和评审。附属医院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迎评工作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检查中亮点纷呈,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医院领导的认真负责、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专家留下深刻印象。



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附属医院各项工作得到了评审工作组的认可,医院各项工作符合国家二级甲等藏医医院标准,具备为群众提供更安全、高质、有效的诊疗服务能力。同时,为附属医院今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属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二级甲等藏医医院建设标准,不断加强医院特色优势建设,持续改进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学校临床实践教学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旦增贡嘎(附属医院)/文图                 张雪/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