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部门动态

图网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06-19点击:

618日下午,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图网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流通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首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七一“两优一先”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进行了本年度“两优一先”评优推荐。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产生了支部推荐学校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和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基层组织。其次,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期间,江中援藏干部、图网中心副主任黄继明同志向大家传授了他的支部书记工作经历及经验,并同大家逐条分析讨论了《细则》条款。最后,支部培养联系人讨论了本部门3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具体环节的相关事宜,并提前规划了3名入党积极分子确立为发展对象后的入党介绍人人选。

                                           张勤(图网中心)/文图   宣传部/审